close

undefined

來東京一定要去 吉祥寺 ! 好喜歡這邊 好吃 ! 好逛 ! 好買 ! 好玩 !

而且一個不小心,一個過了晚餐的宵夜也吃了兩攤 ...... 回台灣再減肥

朋友在我們到吉祥寺的時候就一直說去吃" 磯丸水產 " 它原來是連鎖店耶

全日本都有~而且同個地區還會有分店 ! 就像相隔沒幾公尺吉祥寺就有兩間

undefined

人不會很多 但幾乎除了吧台之外都是坐滿的

而且清一色都男生比較多 都穿西裝襯衫 看來都是下班後來的 (覺得再看日劇一樣很興奮)

半夜想吃新鮮的海鮮來磯丸水產就對了 ! 真的是很~好~吃~ 很~新~鮮 ~ 吼 !!! 瑪西搜優 (來日本為什麼講韓文)   歐一夕捏

undefined

我很對不起大家,要跟你們推薦分享 但我居然顧著吃 什麼都忘了拍 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 

因為一來就 哇 !!!! 好好吃 然後一直吃一直吃停不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吃到忘我

桌上本來就已經放了一個烤爐,顧名思義就是要自己烤啦 ! 但因為海鮮超新鮮 怎麼烤怎麼好吃 也不擔心烤不熟會拉肚子的問題

我吃的程度應該是我只要來一次日本我就要來 ! 應該是不可能會吃膩的一間

我們點的都沒有不好吃的耶 都超好吃 ! 只好放上官方照片給大家看了 

厚切りベーコン

厚切りベーコン 388円(税抜価格)  超級無敵好吃又好香 不會感覺到油膩 因為剛剛好 也要這麼厚才爽阿 ! 厚培根萬歲 配上芥末子 ~ 歐依系 !!!! 超必點

赤海老串焼き(5尾)

赤海老串焼き(5尾)699円(税抜価格) 圖片上看不出很大隻 但實際上滿大隻的 ~ 也吃得很爽 !!

ホッキ貝の殻焼

ホッキ貝の殻焼 499円(税抜価格) 超新鮮超好吃的 !! 超大顆 !! 必點

サーモンのはらす焼き

サーモンのはらす焼き 499円(税抜価格) 烤鮭魚肚 我的老天額 .......... 它那個油脂 ....... 不得了 會融化在嘴裡 超嫩的

大判鰺フライ

大判鰺フライ 499円(税抜価格)

 

真的是每樣都超好吃的 !!推推 ~~

店名:磯丸水產 南口店

電話:+81 422-70-2771

營業時間:24H

官網:http://www.isomaru.jp/

交通:地鐵吉祥寺站

地址:日本〒180-0003 Tokyo, Musashino, Kichijoji Minamicho, 1 Chome−5−2 内田ビル

備註:菜單上的價格都還沒含稅哦 !

 


undefined

田中 !!!!! 真的是到台灣還一直想念的兩間耶 

串カツ 田中 炸串 沒什麼部落客寫文章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 !真的很好吃

而且好像真的沒什麼觀光客

我看只有我們這桌不是本地人而已

大家都是下班後就來 還看到有幾個人都還在用筆電耶 很辛苦 乾巴爹歐 !(講完要點頭)日劇女主角都這樣

undefined

一開始店員拿給我們日文的菜單, 看完還是看不懂到底是什麼,只好麻煩店員問有沒有英文菜單。但我們沒有問有沒有中文的 會不會有中文的啊? 你們下次去吃完跟我說

undefined

還沒點餐店員就送上這兩樣東西 醬料?高麗菜包肉?

undefined

原來是炸串的沾醬 !因不破壞醬料所以用高麗菜沾取醬料在沾到炸串上 !

但我們看日本人沒有人在這樣做的,都直接拿炸串沾醬料沒在管 XD

但我們都還是從頭到尾都乖乖的照著做 我很愛吃菜 高麗菜很好吃耶 很脆很甜

undefined

牆上還有店內的活動哦 !我看到可以自己做章魚燒,結果店員說現在沒有 桑心 不過我剛吃完磯丸再吃章魚燒我可能無法

還可以看看小木牌上的菜單哦 ! 有些是店裡沒有的 但大部分都是有的啦 ~ 方便還沒有菜單的人方便看

undefined

噹當 ~ 送上來了 !每個都長一樣怎麼知道哪個是哪個(大笑)

全部都超好吃的啦 !!!!!!!!!!!不誇張

但建議蓮藕不要點 !因為我吃了一口又一口又一口 都一直在沈默 哈哈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吃起來粉粉的

我是滿愛吃蓮藕的人 但這個炸物我真的建議不要浪費錢點

我們吃完這幾串後 又再點了 ! 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再去日本一定還要再去 !但日本這麼多好吃的耶 我不知道會不會太可惜 哈哈

undefined

炸蒜頭花 很好吃耶 !!!!!!!好意外哦

回到家裡 我們還自己買蒜頭回來做 XD

undefinedundefined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明明什麼都用炸的但身體都很健康 不解

而且炸的都不會油不會膩 就很好吃 !! 到底為何啦

查查點了啤酒 我喝了清酒 真的是喝完就想睡 好想直接就趴在桌上睡 根本不想走回飯店啊(很遠耶)

undefinedundefined

因為醬料太好吃 !所以我們看到他有自己賣醬料 ! 就買了 超開心~ 這醬料是跟蒜頭放在一起的醬料

所以不太一樣哦 !這是會辣的 一開始送上來的醬料不會辣 怕辣的不用擔心

但如果跟我們一樣都愛吃辣 喜歡真的可以買一罐回家 完全不影響行李啊 ~而且是帶得回來的

真的是每樣都超好吃的 !!推推 ~~

 

店名:串カツ 田中 吉祥寺店

電話:+81 422-41-0885

營業時間:12:00-02:00

官網:http://www.isomaru.jp/

交通:地鐵吉祥寺站

地址:日本〒180-0003 Tōkyō-to, Musashino-shi, Kichijōji Minamichō, 1 Chome−3−3

備註:菜單上的價格都還沒含稅哦 !


我們很誇張的兩攤宵夜下來吃了7000多日幣大概也才5個小時的時間 

真心推薦 !超好吃

arrow
arrow

    M_拾食.嗑客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