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7.JPG

一直都很想要來在家吃飯,終於來了,雖然來得這天是下雨。但一進到店裡就覺得很溫暖

也很開心的有位置 !這真的很重要,現在實在太多店家太熱門需要排很久會喪失動力

在家吃飯在網路上跟IG也是非常火紅 ,所以覺得很慶幸來的這天還有位置,我肚子真的好餓。

而且.........我完全被老闆跟老闆娘給深深吸引,因為真的是帥哥美女,加上一直可以看到老闆對老闆娘超寵愛,真的很羨慕

IMG_2890.JPG     IMG_3068.JPG

看到菜單完全沒有多想什麼,就是點招牌就對了 !

而且發現還有啤酒耶,但在店裡沒有看到啤酒的牌子也沒有多問。

喜歡喝啤酒的人可以再問問看帥哥老闆店裡有哪些哦 !

IMG_3069.JPG

▲大鍋滷拼盤 $60 (小) 花干、海帶、筍子、甜不辣

每一道都滷的好透徹,花干裡的洞洞吸飽飽整個滷汁

IMG_3070.JPG

▲姥姥愛喝湯 $50  今日:牛蒡山藥蘿蔔湯

一喝只有想哭而已,真的好有家裡媽媽煮湯的味道,很想把一整鍋喝光。

在外面也很難得可以喝到這麼居家的湯品,又超好喝 !整個心好暖好暖

IMG_3066.JPG

▲岳父牛脾氣飯 $120 / ▲ 三姑六婆今天美式 $80

每個餐點的名字真的都很用心企劃取名耶XD

牛脾氣飯裡面有牛腱跟牛肚,配上韓式泡菜(?)很對味耶 !岳父~(不要亂叫)

牛腱跟牛肚完全不會是軟爛的也不是牛肉乾。是真的每一片都是吃得到香氣跟牛筋!!

IMG_3077.JPG

▲媽媽為紅燒肉飯 $120

 吃到第一口,招牌果然是招牌 完全無敵美味好吃到不行

而且讓我想到我外婆,外婆滷的也都是這種味道,而且肥瘦很平均

不會有太多的肥肉,很多人不敢吃肥肉(肥肉超好吃耶,吃紅燒肉還不吃肥肉?)

每一口的飯都有濃厚的滷汁在嘴裡,紅燒肉的軟嫩,很快的一整碗飯就吃光了

IMG_3071.JPG

我很喜歡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還有花瓣的玻璃燈,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設計

IMG_3072.JPG

是不是都很美 ! 怎麼拍怎麼美怎麼好看 (還是我也滿會構圖的)

IMG_3073.JPG

這是我們選坐的位置,旁邊的陌生人希望他沒有被我打擾,因為拍照一直動來動去走來走去

IMG_3074.JPG

整個廚房是開放式,完全可以看到烹飪跟鍋子都是最傳統的 !大同電鍋一定是紅燒肉吧 !!還是美味的牛蒡湯!還是大鍋滷味!

老闆的媽媽是不是每天都在店裡監督啊?而且老闆的媽媽不會裡客人哦!因為我點完餐想交給他們的時候阿姨都不理我

但也不會覺得有失禮貌,因為我也是因為她的紅燒肉而來!阿姨謝謝您的紅燒肉 歐依系 

IMG_3075.JPG

這是我捕捉到的一瞬間,也是我覺得那一整天最美的風景,如果當事人有看到這張照片有覺得不妥的再聯繫我拿下來

你們真的讓我那天覺得你們很幸福很甜也很可愛,覺得生活就是這麼幸福。也祝福你們可以一直這麼好下去

IMG_3076.JPG

在店裡老闆跟阿姨都是很認真的為大家準備,如果有沒注意到的請耐心等待及小聲提醒哦 !

IMG_3065.JPG


美味:

交通:

價位:

環境:

回訪:

在家吃飯-Ma Maison

電話:02 2916 0106

時間:11:00-22:00 週一公休

交通:捷運小碧潭站,出站向右直走約5~10分鐘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百忍街17巷2號

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M_拾食.嗑客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