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5.JPG

-------------------------------------本文與軒閣食品合作邀約,文章內容都是真實心得,無任何造假誇大不實-------------------------------------

收到軒閣食品鮮盒子湯罐頭邀約超開心,因為我是湯控 ! 超愛喝湯。

所以可以獨享湯品這件事多讓人開心 ! 不用再煮一大鍋 其他人不喝自己又喝不完放好幾天到壞掉的窘境

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開心,而且說實在的。還真沒有喝過罐頭湯耶 .........

當我收到的時候我覺得這罐頭的包裝也太美太有質感了吧 ! 好適合我們年輕人,有時候是面子問題好嘛

IMG_7362.JPGIMG_7363.JPGIMG_7364.JPG

干貝雞湯 成分:干貝、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規格:內容量:230g 固形物:80g 保存方式:常溫2年

IMG_7371.JPGIMG_7372.JPG

▲干貝雞湯

真的是雞肉耶 ! ( 阿不然勒 )

我以為會是像一X讚泡麵那種調理包的感覺,完全驚喜

是小雞翅跟小棒腿還有一個干貝,太讓我驚訝了 ! 肉質超軟嫩 不誇張 連查查吃都驚呼,很嫩耶 ! 雞肉是化掉那種哦 ,跟外面喝到的小甕一樣 !

不過干貝雞湯的湯頭是我覺得今天介紹四款裡最鹹的,我個人比較偏吃清淡一點,像查查就覺得不會鹹阿。如果覺得鹹可以再加熱水哦,還是一樣好喝

IMG_7398.JPG

【使用方法】
1. 拉環拉開留一個小洞,隔水加熱1-2分鐘至水滾
2. 湯品倒出碗裡,微波加熱,蒸爐蒸熱皆可。
鮮盒子加熱即可食用。
※隔水加熱請先開小洞,避免蒸氣燙傷!

------------------------------------------------------------------------------------------------------------------------------------------------------------------

我是使用微波的方式,只需要1分鐘就好囉 ! 我試過 2分鐘、1分半。結果他在微波爐裡出現碰一聲 嚇死我了,干貝都在爆掉了...........

1分鐘真的非常的夠哦 ! 就會熱騰騰了,請大家在開罐頭跟微波的時候請小心 

IMG_7373.JPGIMG_7374.JPGIMG_7379.JPG

巴生肉骨茶 成分:中藥材(當歸,黨蔘,玉竹,川芎,熟地,枸杞,八角,胡椒,甘地),食用鹽,水,蒜頭,豬排骨,豬小腸。 規格:內容量:230g 固形物:80g 保存方式:常溫2年

IMG_7369.JPGIMG_7368.JPG

▲巴生肉骨茶

一打開罐頭倒到碗裡就疑惑:為什麼肉骨茶裡會有豬小腸? 在外面也沒喝過有小腸的

湯頭是濃郁的,因為試第二產品以為也會一樣很鹹,結果反而不會 ! 

豬小腸的部分處理得很乾淨 ! 完全沒有腥味。本來還有點怕怕的小小口吃,結果完全沒有臭腸子味 很棒 !

排骨有些骨隨白白的地方我就不太敢吃了 ! 但還是有小嘗 (會不會被廠商罵這麼老實)

排骨的部分也是很軟嫩,覺得鮮盒子的處理沒話說的好耶 ! 查查有幫我吃光光。

IMG_7377.JPGIMG_7378.JPGIMG_7376.JPG

香菇雞湯 成分:香菇,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規格:內容量:230g 固形物:80g 保存方式:常溫2年

IMG_7408.JPG

▲香菇雞湯

香菇雞湯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了 ! 我喜歡它的湯頭味道,原以為會跟干貝雞湯一樣,(到底覺得多鹹)

但它的湯頭比較有雞湯味一點,干貝雞湯顯得比較淡。可能是因為有菇菇的關係,香菇配雞肉就是完美阿

小香菇有三朵,好好吃哦 ! 好喜歡吃香菇 ,雞肉的部分也是小雞翅跟小棒腿,肉質也是化掉的軟嫩

IMG_7380.JPGIMG_7381.JPGIMG_7382.JPG

佛跳牆 成分:蝦米、香菇、栗子、魚皮、魷魚、脆筍、排骨酥、豬肚、杏鮑菇、芋頭、金華火腿、扁魚,食用鹽,水、蒜頭、料理酒。

規格:內容量:230g 固形物:85g 保存方式:常溫2年

IMG_7396.JPGIMG_7397.JPG

▲佛跳牆

佛跳牆 太強大了 ! 我打開罐頭的那煞那.........傻住

這料也太多了吧 !!!!!!!! 倒到碗裡也不斷的一直驚呼 太扯了這個料,思溝一捏(日文)

好好吃哦 ! 佛跳牆在中式料理是非常搞剛的一道菜,而且通常都很貴,沒想到我可以這樣獨享到一碗滿滿的佛跳牆

而且超不馬虎的這些食材好頂級诶,覺得高級。

不過佛跳牆的"油"是四款裡最明顯的,碗裡(微波前)白白的那個就是油哦 ! 微波完後本來以為湯頭會跟顏色一樣濃郁結果超乎意料的清爽,喜歡 !

IMG_7400.JPGIMG_7401.JPG


罐頭的容量跟平常在辦公室使用的杯子其實是可以裝到剛好的哦 ! 所以如果想在辦公室下午的時候肚子餓,

怕胖低熱量的鮮盒子非常適合。最低一罐不到100大卡!

也是打開罐頭倒入杯中微波1分鐘,美味的湯就好了 ! 喝起來也很方便。完全是推薦 !

像新鮮現煮的食物一樣,採用A級等級食材懶人必備不用外出也可快速煮宵夜

產品不須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改良劑、人工色素)有SGS認證,無人工添加劑,吃得健康又安心!

訂購官網:www.hungchan-food.com

 

 

arrow
arrow

    M_拾食.嗑客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