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0.JPG

起初會來到Remember Me 記得我 Café是因為要找尋某牌的音響,台北只有兩間店有樣品,純粹來試聽。

但一到店裡後,其實Remember Me 記得我 Café已經滿有知名度了耶 。完全是客滿,超多人的 !

店長很可愛:「很多人來都是因為音響,我們(店)就不是人嗎」

才沒有 ~~~~~~(想跟店長撒嬌) 你的咖啡廳很棒 !! 我以後也會再來 ~~~~~ (犯甚麼花癡)

IMG_7113.JPGIMG_7115.JPG

甜點的部分直接到櫃台來看哦 ! 就以小冰箱裡的為主,覺得一個人的位置好棒 ! 那個空間超可愛的,黑板上超繽紛

IMG_7114.JPG

裡面的就是店長哦 !外面的店員我也覺得她好美 一直偷看她

IMG_7112.JPG

一個人的位置是不是很棒 ! 

IMG_7116.JPG

另一邊白磚牆有同店不同風格的感覺

IMG_7117.JPG

店裡的擺設都很用心

IMG_7120.JPGIMG_7119.JPG

▲伯爵奶茶 $160

後來才知道伯爵是佛手柑,伯爵奶茶的奶泡打得很綿密,茶味也不會過澀、太甜

▲美式咖啡 $110

沒有太過於苦也不會酸,很一般可接受的美式口感 。平常就習慣喝黑咖啡的我,覺得沒有太多豐富的味道

IMG_7118.JPG

▲每日蛋糕_檸檬塔 $150 

我對於檸檬塔實在是太愛到哪都想點一個,但真的吃過心中第一名檸檬塔,其他的都略為一般。不會不好吃,但也不會很驚豔

IMG_7121.JPGIMG_7357.PNG

那台音響就是我們去的原因 !! 黑膠木箱設計  音質上也還不錯 價格也可接受 !

如果最近對音響也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試聽看看哦!還可以去喝個咖啡 查查跟店長在後面研究。

我完全無法對音響了解什麼 只要聽起來OK外型OK就好啦

 

IMG_7122.JPG

整個室外的空間佈置的很用心耶 色調非常的飽和,喜歡現在花花草草的餐廳就可以來照邊狂拍上100張照片

IMG_7123.JPG

各種角度都很好拍

IMG_7124.JPG


店名:Remember Me 記得我 Café

電話:02 2547 1517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交通: 捷運小巨蛋8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查看更多松山區美食:

【食記】台北松山|隱藏在巷弄內的超可愛彩色湯圓騷冷冰|純天然無負擔|近捷運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M_拾食.嗑客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