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0.JPG

 

每次見到很美的咖啡廳就會開始幻想自已開咖啡店

這個夢大家都有,有幾個可以這麼幸運 

默默覺得 100% 都會成功阿 (廢話 ! 因為都只看的到成功的) 

我有個短短個小故事 就是也曾經想要開店的故事,我在最後會跟大家分享

 

IMG_5731.JPG

 

這是第二次踏入Ruins Coffee Roasters,就再來的前一天也因為大客滿裡外都沒位置只好期望隔天來

我沒有再開門前就來,不然我想應該大家是還沒開門就已經在排隊了吧?

因為我也沒有很晚阿 ...... 怎麼還是沒位置 !!!!

還好我不是怕曬怕熱的女孩,所以我可以坐室外 也滿舒服的

 

IMG_5737.JPG

 

這也是Ruins Coffee Roasters很有店特色的地方,有個後門的空間

掛著燈,晚上開燈的時候 好美

所以其實也是還滿熱意的坐室外的 ! 

也不強求裡面有位子換進去

 

IMG_5734.JPG

 

如果不怕熱不怕曬

我覺得可以坐外面吹自然風

享受陽光

真的會很享受這個假期 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天

可能因為吸收陽光 整個人都覺得這一天過得很棒

 

IMG_5751.JPG

 

我好喜歡店員 當天在的四個人都很喜歡

而且這四個人的個性都大大不同

觀察別人真的是件有趣的事

 

IMG_5732.JPG

 

咖啡跟蛋糕的部分是分開結帳的哦,由此可見是合夥關係呢 !

也滿好奇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 

創業怎麼找到對的人? <<<< 我好想知道 ! 因為目前我還找不到這個人

 

IMG_5744.JPGIMG_5745.JPG

 

▲ 耶加雪菲杜梅索日曬處理 $ 150

我不喜歡太酸的豆子,我覺得耶加雪菲很OK 不會太酸 很舒服

冰咖啡來說它不大杯,

顧名思義當然就是還有耶加雪菲杜梅索水洗處理 !

店裡的飲單品很多 : 有咖啡、酒精飲料、茶、還有奶昔 !

 

IMG_5739.JPGIMG_5740.JPG

 

▲ 夏日水果戚風 $150

我想要的另外一個戚風在我前面的一個女生買走了 !!!!!! 要來的要提早來 不然可能想要吃得會賣光光哦

一拿到手,盤子也太輕了吧 ! 哈哈 風很大很可能會被吹走

海綿本身是鬆鬆軟軟的 不是含在口中會化掉的 可以吃得出它很輕很空本身也沒有太濃厚的味道

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會以為它會有很濃郁的香氣結果非常的淡

鮮奶油很好吃 ~ 最愛戚風搭上鮮奶油了 裡面的水果有:鳳梨 / 香蕉 /水蜜桃

上面撒著綠色瓜子 (我不知道是什麼) 跟葵花籽的味道有點像但在更有味道一點

很快速地就會吃完它 覺得空虛 ......

 

IMG_5748.JPGIMG_5749.JPG

 

坐外面就會像我這樣哦 ! 風很大 哈哈

右圖的畫面很美吧 ! 有個外貌看似歐洲人的歪國人也坐在樓梯間畫畫,時不時我就會跟他對到眼 (因為我一直在看她)

坐外面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很舒服

旁邊就是堤防

 

IMG_5750.JPG

 

OH MY GOD ......... 它有小閣樓 擠霸婚啦

上面的空間很可愛 但穿裙子的女生可不要去上面坐哦 !

因為地板是透明的 !

我在從下往上看的時候

大家腳都開開 滿醜的 哈哈

 

IMG_5752.JPG

 

整間不大間很可愛 ! 都以透明的設計

閣樓也是 採光很好 !

 

IMG_5753.JPG

IMG_5733.JPG

IMG_5756.JPG

整面工具墻也很可愛 ! 想到之前做報告底圖也是設計工具圖的樣子,真的很合適任何設計概念

 

我的小故事:我想過要開咖啡廳,因為我喜歡上了一間店,它是工業風的設計但賣的很平價 一杯黑咖啡只要 $40

真的很親民 又可以久坐的設計,可能是個賺不了什麼錢的咖啡廳

但絕對是回訪跟老顧客會一直來的店

自己去上課尋找咖啡自己烘豆 整個一切企劃我都想好了

我後來找了我高中朋友,因為我曾看到她有在instagram說她夢想開咖啡廳

所以我就私訊她跟她說了我想要執行這樣事

她本身有在某些知名的文青咖啡廳工作

那我希望她不用去擔心資金的問題 因為這部份是我來想辦法就好

但她要很勇敢的跟我一起創業 在那間咖啡廳工作

可能也是因為他在咖啡廳工作所以有很多朋友也跟我一樣有個夢包括她, 都想要去執行

但她朋友失敗了 ! 她現在也離職沒有再碰咖啡 而是在辦公室裡當助理

這個變化 應該也是有所衝擊出來的

她跟我說 她很久沒有碰咖啡了 ! 而且我朋友創業都失敗耶 !

我說我不怕 只要她也不怕 我可以幫她完成這個夢

結果她已讀不回我 之後甚至把我封鎖了

我不太懂為什麼她要用這麼激進的方式 , 因為我也事以上這樣去詢問她有沒有這個意願

有必要逃避 然後封鎖我? 嗎 ?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242號

開放時間13:00–21: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M_拾食.嗑客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