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週末的下午到城市舞台看了故事工廠『3個諸葛亮』,說是喜劇但後面我也感受到感動。我還問我朋友是我太容易感動嗎?

 

她說沒有她也覺得很感動,我甚至還很想哭 哭點爆低的人類

 

因為剛好城市舞台在小巨蛋這,我也很興奮我結束完的小行程,我的口袋名單!我來了~

 

undefined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店,畢竟路癡都用Googlemap在原地轉來轉去的看指標

 

但他其實就在環亞百貨的巷子裡進去 左邊巷子第一間 。 到門口的時候我有停住了一下 因為店裡原來只有一排的座位 數量很少也幾乎沒位置 

 

剛好有客人要走了我才慶幸有這位子坐下來休息一下悠閒地吃著雞蛋糕跟咖啡

 

真的很特別 !他們的招牌就是平凡到不行的雞蛋糕 有特別好吃?雞蛋糕 這想法真的是很棒耶 不管是大人小孩只要隨手一袋就可以邊走邊吃的街邊小吃

 

整個店很小坐在吧台也就這樣很透明公開的看著店員做雞蛋糕、煮咖啡

 

undefinedundefined

 

▲ 旺來雞蛋糕 $50     ▲本日精選咖啡 $80    

 

雞蛋糕真的很好吃 ! 他外面就跟一般的雞蛋糕一樣 很傳統橢圓形的 不怎麼樣 也不會有雞蛋糕上面印幸福兩個字的那種

 

但就是很好吃 我咬了一口 拍給大家看 他裡面是沒有餡料或是爆漿的奶油 但就是很好吃 又不空 裡面的麵團是很扎實的好吃 

 

後來有個阿姨本來買了兩份之後又跑回來再買兩份 她說:這就是她小時候吃到的雞蛋糕的味道 她很喜歡 這就是“古早味”

 

店員說 老闆本身就是很愛吃雞蛋糕 , 所以用的料很好 所以價格上也會比市價上比較高 (講得很含糊)雖然她說出來得東西我是覺得有講跟沒講一樣

 

但這是真的好吃 就算不是來喝咖啡 買份雞蛋糕走也是不錯的 !

 

 

undefinedundefined

 

▲現烤法式奶油可頌 $40        ▲橙香手工蛋糕 $45      

 

可頌剩下最後一個,店員再賣給最後一個客人的時候她說今天的可頌烤得很漂亮耶 我自己要帶

 

但我還是問了她 :我可以買可頌嗎? 她說:當然可以啊! 我說:我聽到妳說妳要帶走它(雖然我明白是話術)

 

她說他每天在這邊上班天天都可以吃得到很容易 但我一定不是常常可以來所以理所當然也是會讓給我,

 

可頌箱裡的可頌我就買了下來 它會用只蓋著 客人要的時候才會打開位客人夾取 。 只要跟店員對上眼她們都超熱情不斷的跟妳聊天,

 

她還問:喜歡吃單純的可頌嗎 我說:喜歡 他說:妳去過法國嗎? 我:沒有~沒去過(我沒有錢沒有閒 哭哭)

 

她說:有機會去法國一定要去吃可頌 真的好好吃! 我心裡OS我也想啊~~~~~~~~~~~可頌非常的好吃,我是外帶的沒有當場吃掉它。

 

畢竟晚餐還有跟好姐妹慶生 而且買的主要原因也是想帶給查查吃 蛋糕也是  在家的時候可頌依然很好吃 好可惜太遠了

 

不然我天天吃都可以 真的很好吃 而且說真的也不會太貴一個$40

 

大家可以多買幾個回家 隔天也可以當早餐 烤過更好吃 !蛋糕的部分有點失望 但海綿體本身是扎實的 但可能因為有糖霜還是上面有些糖醬 讓整塊蛋糕都有點出水

 

他不適合放置太久的時間食用       店員說之後還會出其他口味 還有土耳其無花果哦 !!! 希望我還有機會可以吃到~

undefinedundefined

 

店面小小的有放置個小冰箱 看得出來上層是冷泡茶 下面則是啤酒 一個小角落的空間有放幾本雜誌可以讓你看 也算是個不限時的咖啡廳吧

 

undefined

 

這就是幫我打包好的可頌跟蛋糕 我還把他從牛皮紙裡拿出來拍一下

 

undefined

 

店員自己會選擇不是非洲的咖啡豆,非洲咖啡豆偏酸 她們有已 瓜地馬啦 肯亞 等咖啡豆圍主,

 

所以喜歡跟我一樣喝純美式黑咖啡的可以選擇本日精選順便跟店員聊聊今天所謂客人準備的咖啡豆哦

 

undefinedundefined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3-1號
 

營業時間: 07:30-17: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M_拾食.嗑客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