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7.JPG

 

每次從萬芳路經過都會不經意地被吸引住,店外的設計真的是太特別了,但又有種神秘感會覺得該去看看嗎?

 

但也還好我來了 ! 因為沒有外表那麼難以親近 (好像在形容人一樣) 但就是有這種感覺

 

IMG_3753.JPGIMG_3754.JPG

 

被安排的座位實在是太喜歡了,其實是內的座位很少 就我們坐的吧檯的位置之外 旁邊有個兩人桌其餘就是戶外了,

 

坐戶外的感覺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喝啤酒跟朋友聊個天,非常的舒服。

 

原來這間店跟象山的渣男是同樣的,我很好奇他們怎麼後來想開在萬芳路上 ?

 

IMG_3756.JPGIMG_3755.JPG

 

是很大膽的嘗試,開在一個進台北鳥不拉屎地帶的地方,但我很開心 以後又有沒事可以落腳的地方了 !

 

IMG_3763.JPGIMG_3759.JPG

 

 

IMG_3758.JPG

IMG_3761.JPG

IMG_3760.JPG

 

木柵二渣這裡很特別 有分了好多塊 而柏林呼叫Berlin Calling才其中,下次我還要每個都來 !

 

IMG_3762.JPG

 

我一直都習慣喝黑咖啡,不糖不奶 就是很單純的 可以坐上幾個小時,坐著自己的事,看著書

 

我推薦 因為我喜歡 很放鬆

 

IMG_3765.JPG

 

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9-1號
電話 02 2230 6371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15:00-23:00 週六/週日 10:00-23:00

 


arrow
arrow

    M_拾食.嗑客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