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7.JPG

 

這間小吃店位於京華城附近,藏身於巷弄內,是查查每次都會說不然我們去吃小龍,

 

什麼小龍啦? ……我道歉,因為它好像真的滿有名的? 而且好好吃哦 我的老天鵝

 

IMG_3751.JPG

 

我們用餐時間差不多是下午2點多快3點了,沒想到還是這麼多人還這麼客滿,

 

很難想像在用餐尖峰時期會有多大排長龍了。

 

IMG_3738.JPG

 

菜單讓我看了眼花撩亂 實在是太多菜了! 滷味跟每道菜我都想吃,而且店家很貼心哦!

 

都可以指點半份就好 超棒的啊 這樣又可以多點別的吃 當然什麼都想吃看看 是吧 ~

 

IMG_3744.JPG

 

紅油抄手 已吃過這麼多紅油抄手來說也是好吃但不太驚艷

 

IMG_3742.JPGIMG_3743.JPG

 

四川怪味雞 必點 ! 很好吃耶 剛端上來的時候那時候查查不在,我還在疑惑這啥鬼東西 綠綠的

 

我後來想該不會是怪味雞吧 有夠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但神好吃 !!!! 雞肉超嫩的

 

上面看起來像海藻的東西是菠菜剁碎,整道菜它吃起來酸酸甜甜辣辣的好清爽好吃哦

 

 

IMG_3746.JPG

 

炒飯是好吃的!這我記得,只是因為真的點太多菜了 我已忘記口感 它不是粒粒分明 但有媽媽炒飯的味道

 

IMG_3747.JPGIMG_3748.JPG

 

水餃跟餛飩一樣就是好吃 家鄉味 一般般安捏 敗筆是它是韭菜(個人偏見)

 

 

IMG_3745.JPG

 

滷味真的厲害耶 每一樣都好好吃 ! 那個牛筋好吃慘了啦 豆干是大大的那種大溪豆乾 吸得飽飽飽的滷汁 很入味

 

我們切了 牛肉/牛筋/滷蛋/豆干/海帶/香腸 (兩個人為什麼點這麼多啦!)但真的有夠好吃

 

只好打包隔天帶便當 一點都不想浪費

 

IMG_3749.JPG

 

炸餛飩 我們兩個人吃這麼多菜真的是很撐 太貪心了! 我最後就是只吃餛飩皮好好吃哦 !! 啊內餡就還好啦

 

為什麼我們要點炸餛飩又點紅油抄手

 

我還跟查查說我們買餛飩皮回家炸來吃 (他白眼我然後說好)

 

IMG_3750.JPG

 

糖醋高麗菜 它端來的時候也不是我想像的紅紅番茄色的糖醋耶,超好吃的啦 !!!!!!!

 

真的是甜甜醋醋的 (什麼醋醋的啦 被自己形容詞笑死) 不過你們點來吃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 很好吃耶 我喜歡

 

店家有準備茶水,覺得茶水也很用心耶。很好喝所以我默默喝了三杯 超級燙請小心哦 ! 是真的用茶葉泡的茶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31號

開放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_拾食.嗑客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